生科院召开2015届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布置及动员大会

时间:2015/03/28 11:55:00  来源:   作者:   

刘逊副书记对毕业研究生动员及就业指导

刘树玲老师讲解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进展安排

2015319日,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布置及动员大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刘逊副书记、刘树玲老师、林瑜老师、周湛老师为毕业研究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及论文答辩进展安排。

会上,刘逊副书记以自己丰富的经验为学生进行了一场就业指导。刘书记首先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告诉大家,毕业找工作,不要盲目的追求高薪舒适的工作,而是应该先就业再择业,提高自己的能力,机会自然会到手。然后刘书记与大家谈了谈自己对公务员考试的理解与看法,认为学生要理性对待公务员考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刘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出了要求,文明离校,做一名有素质的合格研究生。

刘树玲老师对毕业生的整个毕业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梳理,每个环节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哪些材料要怎样填写,提交材料的具体时间等。整个PPT讲完,毕业生们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学院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老师们的指导使毕业生清楚了自己任务,对迷茫的就业方向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会议非常成功,毕业研究生受益匪浅!

 

 

(通讯员:生科院 周湛)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