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时间:2015/04/29 11:57:00  来源:   作者:   

为了优化我县教师队伍结构,经县人民政府同意, 2015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0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条件

    计划招聘高中教师14人,初中教师25人,小学教师58人,特殊教育教师3人。具体招聘岗位和条件请登录湘潭县网(http://www.xiangtan.cn)或湘潭县教育局网(http://jyj.xtx.gov.cn)招聘公告查询。

二、聘用人员的管理办法

经考试、考核合格的聘用人员,列入全额事业编制。普通高中聘用人员应在我县农村高中学校任教五年以上,初中、小学聘用人员应在我县定向缺编中小学任教五年以上。聘用人员第一年为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合同。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551日上午8:002015512日下午5:30止(节假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湘潭县教育局五楼。

湘潭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