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新常态,逐梦赢未来——就业创业唐杨松总裁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5/05/12 11:54:00  来源:   作者:   

对接新常态,逐梦赢未来”

——就业创业唐杨松总裁讲座成功举办

讲座现场(谭仑波 摄)

唐杨松先生正在演讲(谭仑波 摄)

 

  5814:00,研究生院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对接新常态,逐梦赢未来”为主题的就业创业讲座,主讲嘉宾是唐杨松先生。共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唐杨松,现任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城池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三力汽车德国名车董事、湖南大铃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艺海艺术学校董事长、湖南创盛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湖南省摩托车商会会长、长沙县第八届政协常委。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

  唐杨松先生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不同时代不同时期的创业背景、需求和局限,指出了当前社会面临的就业创业难的现状。目前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空前重视,尤其是提供大学生创业的各种优惠政策为研究生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择业方面,他指出在当今大学生同质化的时代,要学习各种知识,建立个人的特点和优势,从而实现事业的突破。

  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创业就业、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唐杨松都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

  唐杨松先生的讲课旁征博引、幽默风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研究生创业就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未来做人做事做学问有了更深的领悟。

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 谭仑波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