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晓红部长在衡阳会见部分校友

时间:2015/07/20 08:12:00  来源:   作者:   

       626日下午,钟晓红部长利用湖南省园艺学会会议间歇会见了专程来会场看望母校老师的部分校友。会见校友有:南华大学工作的10届园艺学博士齐增湘、衡阳市农委工作的07届植物病理专业校友陈建芝、校友衡阳市蔬菜研究所工作的园艺园林学院13届蔬菜学专业校友韩蓉、现在衡阳市燕京啤酒厂工作的14届果树学专业校友曾邹林等,在休会期间,校友们一一汇报了目前工作的状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努力工作,为农大添彩。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湖南省农科院院长邹学校、“神农学者”熊兴耀教授等领导与专家参与了会见,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会后,“神农学者”熊兴耀教授、果树学王仁才教授等一行还前往燕京啤酒厂看望曾邹林校友,并参观了啤酒厂生产车间。

 

(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