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华智水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合培养博士后招聘公告

时间:2015/09/30 16:56:00  来源:   作者:   

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和武汉大学联合组建,201110月由科技部批准建设。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瞄准杂交水稻学科前沿发展趋势,围绕水稻持续增产这一主题,着力从杂种优势机理、发育与育性机理、种质创新与基因挖掘、品种选育、繁育与种子学、超高产生理生态六个方面,开展杂交水稻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为水稻科学的不断进步提供原创性理论与技术支撑。 

华智水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智),由隆平高科、神农大丰、丰乐种业等12家中国知名种业公司共同注册资金3亿元于2013年成立。华智专致于水稻的生物技术包括分子育种技术应用、技术集成和技术开发服务,推动生物技术手段包括分子育种技术广泛应用于育种领域,全面支撑以种业公司为主导的“育繁推一体化”所形成的规模化、产业化、高效率和高效益的现代农作物商业化育种体系。华智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已聚集了七名具有丰富跨国种业大公司研发管理经验的专家和博士。华智正在建立国际标准规范化操作流程、高通量、高效产业化的研发管理体系。 

2015年度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华智计划联合培养一名博士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方向及条件要求 

合作导师:邓华凤研究员(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李继明总监(华智) 

研究方向:杂交水稻种质资源利用的分子机理研究 

博士后生活津贴:10-15万元/年(根据申请人情况面议)。 

二、招生要求 

       1、已在国内外获得农学或分子生物学方面有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杂交水稻分子生物学研究经验优先;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4、年龄40周岁以下(包括外籍人员)。 

       三、申请所需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件复印件; 

       3、博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或博士论文答辩委员会通过并建议其授予博士学位的决议书(须加盖毕业学校学位办公室章)、或应届毕业生证明; 

       4、科研成果证明(论文及博士论文摘要及获奖证明复印件); 

       5、两封专家推荐信(其中必须含本人博士导师的推荐信一封); 

       以上材料请同时提交纸质及电子版,材料提交不全者不予受理。 

       四、报名及考核时间安排 

       1、申请时间:网上公布日起至20151031日止。 

       2、考核时间:对于初审合格者,将于一周内组织进站考核,具体考核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对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联 系 人:王女士、张先生 

公司网址:www.wiserice.com.cn 

电子邮箱:hr@wiserice.com.cn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736号杂优中心院内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