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教师招聘宣讲会——湖南农业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时间:2016/10/19 09:45:00  来源:   作者:   

1018上午900,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教师招聘宣讲会——湖南农业大学专场在十教学楼南503举行。湖南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治国、湖南汽车工程学院人事处邓荟荟、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老师和我校30余名博士及硕士研究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湖南汽车工程学院工程学院院长李治国主持,他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湖南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此次招聘的计划和流程,并真诚地邀请在座的研究生们加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有意向的研究生们积极提出疑问,李治国院长和邓荟荟老师都认真细致的作出了解答。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研究生们对湖南汽车工程学院的各项信息都有一定了解并且有18名同学现场投了简历,此次专场招聘会高效且富有成果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研究生院团委:张敏  王婷

 

 

湖南汽车工程学院李治国院长主持招聘会

湖南汽车工程学院工程学院院长李治国主持招聘会

 

湖南汽车工程学院的人事处邓荟荟补充招聘要求和基本情况

湖南汽车工程学院的人事处邓荟荟补充招聘要求和基本情况

 

招聘会现场提问

招聘会现场提问

招聘会现场提问环节

招聘会现场交流

现场递交简历

现场递交简历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