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浦北县来我校开展事业单位招聘工作

时间:2016/12/20 10:29:00  来源:   作者:   

1217日,湖南农业大学校友、广西浦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兵等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臻等参加了本次招聘工作。招聘会由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臻主持。

本次招聘会由研究生院主办,理学院承办,主要面向在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并提供了丰富的岗位和优厚的待遇,吸引了各学院数十名研究生参与招聘。会上张海兵部长介绍了广西及浦北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对人才的需求,并分批对与会研究生进行了面试,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张海兵部长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研究生院(部)、理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张海兵部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高校人才培养方式和基层就业等问题,并就长期对口就业合作达成意向。

                                                理学院 阳俊坤 何恩祺

广西省钦州市浦北县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