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教师招聘宣讲会湖南农业大学专场

时间:2017/03/04 10:33:00  来源:   作者:   

33日上午1000,湖南女子学院教师招聘宣讲会——湖南农业大学专场在我校第十教学楼南501举行。湖南女子学院人事处王处长等一行四人、湖南农业大学20余名2017届硕士研究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由湖南女子学院人事处周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湖南女子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此次招聘的计划和流程,并真诚地邀请在座的研究生们加入湖南女子学院。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有意向的研究生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们都认真细致的作出了解答。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研究生们对湖南女子学院的各项信息都有一定了解并且有数名同学现场进行了信息登记并投递了简历,此次专场招聘会高效且富有成果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研究生院团委  李青清

 
               

DSC_0493.JPG

                    女子学院老师介绍本校情况(毛致异 摄)

 

 
                  

    现场信息登记(毛致异 摄)

 
                  

 

                             现场答疑(毛致异 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