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5133”人才引进工程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8/03/16 17:46:00  来源:   作者:   

 

安化县“5133”人才引进工程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有意向的毕业研究生向主办单位负责人进行咨询

 

315上午,安化县“5133”人才引进工程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十教学楼北503举行。安化县县委组织部领导、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老师以及我校40余名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由安化县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吴耿主持,他简要地介绍了安化县的人才引进计划、引进条件及优惠政策等,并真诚地邀请在座的毕业研究生们积极报名参与安化县的事业单位招聘。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有意向的毕业研究生们纷纷提出疑问,在场的领导及老师们都认真细致地做出了相应的解答,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火热。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研究生们对安化县的人才引进计划的各项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专场宣讲会高效且富有成果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谢黎莉 图/张子涵)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