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召开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03/22 14:30:00  来源:   作者: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测试中心党委书记李琼研究员向毕业研究生介绍情况

有意向的毕业研究生向主办单位负责人进行咨询

 

321日下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召开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十教学楼北503举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领导一行6人、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以及我校40余名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测试中心党委书记李琼研究员主持,她向前来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发展现状、团队建设、薪酬条件和平台条件等情况,并真诚地邀请在座的毕业研究生们积极报名参与招聘。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有意向的毕业研究生们纷纷提出疑问,在场的领导及老师们都认真细致地做出了相应的解答,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火热。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毕业研究生们对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招聘计划有了一定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招聘的笔试和面试,实现自我价值与理想。本次专场宣讲会高效且富有成果,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张子涵 /汪佳文、张子涵)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