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硕士、博士

时间:2018/06/20 09:41:00  来源:   作者:   

  新城控股1993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13强。目前,集团总资产超1400亿元人民币,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达300余个,分别位于上海、南京、北京、广州、重庆等国内80余座大、中城市。2017全年,集团销售1260亿元人民币。根据公司战略规划,预计于2020年,全国将布局超100座吾悦广场,商业领域进入第一梯队,整体销售额达成5000亿战略目标,全面迈入世界500强的行列。 

二、新城荣誉(部分) 

中国房地产行业13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企业 

中国优秀雇主企业 

中国房地产行业创新能力第一名(连续5年蝉联) 

中国房地产行业商业运营能力Top2 

中国房地产行业运营能力/成长性Top5 

三、新城三大事业部 

住宅开发事业部:精品人居住宅开发建设(住建部授权的住宅产业化基地) 

商业开发事业部: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开发建设(商业体量全国第二) 

商业管理事业部: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招商运营管理(商业运营能力全国第二) 

四、睿计划——校园精英人才招募培养计划 

充分发挥博士生心智成熟、学习力强、专业深入等优势 

用高管带教、系统培训、一线实操、项目挂职等形式 

通过密集培养与业绩考核激励制度,实现博士快速成长 

一对一支持、小规模招聘、定制化晋升,博士更受关注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回报 

1、博士毕业生首年综合年薪40万起,拥有定制化的培养发展路径。 

2、公司为拟落户上海的同学可提供基础加分5分(根据国家相关制度调整)。 

岗位需求 

计划招聘50人专业不限 

工程管理|成本合约|设计管理|财务管理|审计法务|品牌客服|人力行政|营销公关|投资拓展|商业管理 

协助落户上海提供试岗机会 

简历投递 

简历需含信息|1.志愿:博睿-岗位-是否接受调剂2.工作地点-是否接受调动 

简历命名方式|学校-姓名-意向岗位一工作地点 

简历投递邮箱| zhangqiqian@xincheng.com 

您可访问官方微信或官网 futureland.com.cn了解更多信息 

新城让幸福变得简单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