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凯天环保2019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8/09/18 18:46:00  来源:   作者: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世界五百强),以“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为企业使命,从事着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航天科工坚持走中国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之路,十三五发展规划把环保产业定位为军民融合的重要产业,航天凯天环保作为航天控股企业将实现成为环保行业前三甲的目标。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安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环境服务商,是国家环保部授予的首批17家环境服务试点企业之一。公司以解决城市、城镇、流域、园区等环境问题为目标,以“产业为基础、技术为支撑、环境服务为龙头、体系为保障、资本为驱动”开展环保业务。涵盖工业厂房内环境治理、大气环境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治理(细颗粒物PM2.5治理)、重金属废水废气废渣治理、土壤修复、水污染治理、农环治理、环境服务、固体废物处置等环保业务。 

    公司于1998年与德国百年环保企业合资合作成立,目前拥有7个事业部、14个分公司、11个子公司、1个工研院、4大生产基地、员工千余人,公司拥有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级VOC废气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沙环保(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拥有环保行业设计、施工、城乡规划的最高最全资质。是国家环保部授予的“AAA”级信誉企业和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一、我们需要 

2019届校园招聘将选拔出一批有理想、有激情、热爱环保的优秀学子,全力帮助各位学子迅速成长,共筑美丽中国梦! 

序号 

类别 

岗位 

需求数量 

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技术研发类 

土壤修复研发工程师 

10 

本科、硕士、博士 

环境工程/化工材料 

土壤/生态/微生物 

长沙、北京、南京、广州 

2 

废气治理研发工程师 

10 

3 

环境新材料研发工程师 

10 

4 

固废处理研发工程师 

10 

5 

水处理研发工程师 

10 

6 

电气工程师 

10 

电子/电气自动化/环境工程 

北京、长沙 

7 

机械工程师 

10 

机械/自动化 

8 

暖通工程师 

5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 

9 

工艺工程师 

5 

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工艺设计 

10 

环保管家 

5 

环境工程/计算机/地理信息 

11 

管培生 

工程管理方向 

20 

本科 

项目管理/环境工程/建筑工程/机电/电气/水利/给排水 

全国 

12 

市场营销方向 

20 

本科 

环境工程/市场营销/机械/电气 

全国 

13 

职能管理方向 

5 

本科、硕士 

财务/法律/人力/公共/理工类 

北京、长沙 

招聘站点:长沙、湘潭、武汉、北京、哈尔滨、西安、南京、广州、成都、柏林、伦敦等。 

  

二、我们提供 

栽得梧桐树,引来凤凰栖。在“帮助员工成功”的人力资源理念下,我们提供: 

1)为你保障 

学历 

参考待遇 

博士 

1、试用期起享受副总监待遇,享受长沙购房补贴 

2、优先参与公司重大研究课题,优先推荐进博士后工作站 

3、实习享受实习补助,公司负责食宿 

硕士 

1、优先参与公司研究课题 

2、享受实习补助,公司负责食宿 

本科 

享受实习补助,公司负责食宿 

每年提供至少1-2次调薪机会;根据员工绩效表现与公司业绩提供年度绩效奖金;享受高额科研或项目激励政策。 

2)享受福利 

享受五险一金等国家基本福利,以及其他30多项个性化福利。 

法定福利: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补充福利:补充商业保险、扶助基金、节日物资、生日礼物、工作装、大事福利、班车接送、健康体检、集体旅游、带薪年假、就餐补贴、通讯津贴等 

政府政策:租房和生活补贴:1-1.5/   

首次购房补贴:3-6 

市级高层次紧缺人才:补贴15-60 

  

三、关注发展 

雏鹰计划:培养对象为校招应届毕业生,通过公司制度、经营理念、管理文化、职业素养、专业技术等多维度分阶段的培训,帮助应届毕业生转变为成熟的职场人,迅速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工作技能。 

双职业发展通道:两大类别三大体系,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公平的发展通道。 

多元化的成长机会:公司提供企业大学、导师带教、央企职级评定资格、送读博士等多种方式,帮助员工获得职业发展所需的知识、经验和机会。 

  

四、联系我们 

面试流程:简历投递 - 面试笔试 - 在线测评 - offer发放 

简历投递 

公司邮箱:请将电子简历投递至邮箱:hr@kthb.net(备注:学校+专业+职位+姓名) 

招聘网站:登陆中国航天科工人才招聘平台申请(招聘单位:航天凯天环保) 

http://zhaopin.casic.cn/Recruit/Main 

现场投递:校招现场接受学生纸质简历(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1833031/ 81833032 

公司网址:www.kaitiangroup.com 

公司总部: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楠竹园路59 

北京公司: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1号海鹰大厦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