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佰羊集团举办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3/07 16:39:0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306201212

湖南佰羊集团招聘会现场

 

36日下午三点,湖南佰羊集团在我校第十二教学楼401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校30余名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该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生物科技研发、医疗器械生产、医疗贸易服务、医疗器械物流服务、第三方医学检验、医疗项目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招聘会上,湖南佰羊集团负责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此次招聘计划与流程,招聘岗位包括了销售、技术研发、QC质检员、技术支持、商务、内勤等各个领域。

接下来,与会研究生们就一些具体问题向公司负责人提问,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认真做出了解答,在对湖南佰羊集团进行了一定的了解之后,10余名毕业研究生都投递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个人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会高效且富有成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在会后的走访中我们也了解到,今年的就业形势仍然严峻,但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许多同学都是积极面对,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本次招聘会是 “湘农六研”研究生活动教育体系的重要体现,丰富了湘农研“创”创业就业系列活动。(文/朱毓娴 /傅文霞)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