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举办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03/20 08:34:00  来源:   作者:   

 

2019年湖北农科院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

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

317日下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在我校十二教学楼401室举行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会。湖北省农业科学院董建辉老师一行2人、湖南农业大学20余名应届毕业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湖北省农业科学院董建辉老师向参会的我校毕业研究生们介绍了当地特色及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的发展现状、团队建设、薪酬条件和平台条件等情况,并向大家进行了学校工作环境的视频展示,真诚地邀请在座的毕业研究生们积极报名参与招聘。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毕业研究生们对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的招聘计划有了一定了解,有意向的毕业研究生们当场就填写了报名登记表,并针对各自的情况纷纷提出疑问,在场的领导老师们都认真细致地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招聘会是 “湘农六研”研究生活动教育体系的重要体现,丰富了湘农研“创”创业就业系列活动。(文/赖紫薇 图/付文霞)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