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2020年专职学生辅导员招聘会

时间:2019/10/24 14:40:00  来源:   作者:   

桂林理工大学专职学生辅导员招聘会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党委副书记唐承泽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桂林理工大学老师为应聘者解惑

 

1023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在我校第十二教学楼401会议室举办2020年专职学生辅导员招聘会。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党委副书记唐承泽一行四人,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及2020届毕业研究生共1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党委副书记唐承泽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生基本工作以及辅导员晋升的条件和流程,并诚挚地邀请在座的研究生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辅导员招聘。

唐书记讲话结束后,在场的硕士研究生们对桂林理工大学的专职辅导员招聘计划有了一定了解,并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也对每个人的提问做出了耐心的解答。本次招聘会高效且富有成果,是“湘农六研”研究生活动教育体系的重要体现,丰富了湘农研“创”创业就业系列活动。(文/魏曼琳 图/陈思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