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研究生博士、硕士团赴东安县、花垣县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5/07/24 17:08:00  来源:   作者: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校长符少辉教授等校领导和博士团合影

          721日上午830分,我校2015年暑期研究生博士、硕士团赴东安县、花垣县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十教学楼北503教室隆重举行,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相关领导、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教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意义、组织形式、服务项目、活动流程、活动要求等环节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注意人身、财产、食品安全,维护学校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大家在导师和专家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及时总结,在实践中真正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按时作息,服从安排听指挥,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四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和缘分,高高兴兴下基层,圆圆满满回学校。

         随后,研究生工作部杨海君副部长对本次活动的安全和纪律进行了强调,对活动的工作内容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校长符少辉教授,副校长张立教授,副校长邹冬生教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贺建华教授等领导与各位专家,博士、硕士团成员合影留念。

         校长符少辉教授发表了讲话,指出,研究生博士、硕士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研究生深入基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发扬“朴诚”的优良品质,将所学专业知识和科研成果应用到社会实践中,为服务“三农”、实现中国梦、农大梦贡献青春力量;也希望大家要向社会学习,向农民学习、向实践学习,学以致用,更好地帮助我们学好专业、做好研究;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博士、硕士团由来自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工学院等学院的60余名专家、博士及优秀硕士研究生组成,两支团队分别于723日至82日和728日至83日赴东安县、花垣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研究生院 杨海君 贺雅楠 肖琴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