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商新科美好宏图——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团赴东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5/07/24 17:27:00  来源:   作者:   

1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专家张宏志教授与周顺彪董事长现场交流

2 周顺彪董事长为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专家介绍苗木基地概况

3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进行详细工作部署

 

72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组专家教授4人,队员10人顺利抵达永州市东安县新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东安县新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其优质的林业基地被湖南省林业厅评为“湖南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东安县新科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周顺彪被东安县评为2014年度“创业之星”。博士团抵达基地之后,立马展开工作。在新科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顺彪的引导下,博士、硕士团一行参观了新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苗木基地。博士团专家与周董事长分别就林木栽培、病虫防治、苗木土壤改良及施肥等专业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参观交流结束后,博士团成员与周董事长组织召开协调会,双方就博士团后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博士团专家教授针对苗木规划、水土保持等问题提出设想,周董事长也对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初步规划,双方进行协调之后,博士团对后续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接下来,博士团一行将深入苗木基地考察,对上述问题进行逐一调研,并将给出详细的解决方案供新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参考。

在与周董事长交流过程中,周董事长作为企业家说出了自己回馈社会的想法,周董事长希望在新科生态农业基地全面建成后,将在基地修建敬老院分院,为老年人提供一个休闲舒适的活动场所。博士团同学们深受周董事长的启发,领悟到了企业家回报社会的热情,以及关爱老年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博士团专家和成员表示,博士团全体成员将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契机,帮助东安县新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打造乡村生态旅游基地,形成东安特色品牌,实现企业家回馈社会的梦想。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杨海君、朱泽宇、李帅夫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