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缩自如“打药金箍棒”——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博士团在祁阳县浯溪镇进行“打药金箍棒”使用演示

时间:2017/07/31 10:15:00  来源:   作者:   

 

(博士团成员演示使用“打药金箍棒”)

727日,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博士团”来到永州市祁阳县浯溪镇进行“打药金箍棒”田间使用演示。

“打药金箍棒打药1亩地仅需9分钟,能提高作业效率5-10倍,省工高效……”博士团成员向农民介绍产品打药金箍棒的同时,在田间演示其使用方法。打药金箍棒作为新型喷洒农药工具,施药精准,喷杆可伸缩对药剂通用性强,背带设计特殊,解放双手同时令使用者远离喷头。 当地农民朋友在看到打药金箍棒使用轻松、施药高效时,争相试用、咨询,博士团成员为其耐心解答。

本次“打药金箍棒”田间示范,博士团将学校长期研究的成果带出了实验室。为当地农民进行产品推广与进行技术指导的同时,强调了绿色防控理念。据悉,博士团接下来将前往其他地方继续进行“打药金箍棒”的产品展示,迈出农业新科技走入农村的最后一步。(文/李玲果 图/李玲果)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