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赴江苏泗洪开展暑期科技服务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12 15:43:00  来源:   作者:   

 

博士团全体成员合影

我校与泗洪县签署人才战略协议

 

校地领导为我校博士生实践基地揭牌

我校博士团成员在泗洪县石集乡进行对接、调研

 

    7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赴江苏泗洪暑期科技服务实践博士团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丁丁的带领下,参加首届“百名博士泗洪行”科技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百名博士泗洪行”科技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泗洪县北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湖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的120名教授、博士、硕士齐聚泗洪,开展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与科技服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彭湘奇副部长代表我校与泗洪县县委签署了校地人才合作战略协议,协议签署后,泗洪县委领导为我校博士生实践基地揭牌,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校赴江苏泗洪博士团由7名博士、3名博硕士研究生组成,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5人。启动仪式后我校博士团成员分赴县农委、水产局、青阳镇、石集乡在水产养殖、生态种养、乡村规划等领域进行调研和科技服务。(研究生工作部 李自强)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