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博士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时间:2018/07/12 20:37: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博士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张子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为“博士团”授旗 张子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讲话 蒋黾  

 

 

 

领导、老师与“博士团”全体成员合影 蒋黾  

 

本网讯(研究生院 李诗阳)71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博士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组织部部长何浩军、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团委书记覃红燕、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12支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郭时印主持。 

张胜利首先介绍了2018年博士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今年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组织,继续实行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制。经各学院积极申报、项目团队负责人汇报答辩和专家评审,共有农学院、动物医学院、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2个)、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理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的12支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获得学校立项并获得经费支持,参与研究生160余人,本科生20余人。张胜利部长还就社会实践期间确保人身安全、加强宣传总结、注重活动实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农学院2017级作物学专业易亚科博士作为“博士团”志愿者代表发言,他郑重承诺一定珍惜锻炼机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听从指导老师安排;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砥砺品行、增长见识、提高本领;时刻保持谦卑的心态,虚心向当地群众学习,将所学的专业技能带到群众中去,充分展现出湘农人的优良精神面貌! 

邹冬生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博士团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既是落实国家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和改进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研究生展示自我、增长才干、服务社会的良好平台。同时,他对即将出征的“博士团”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突出主题,力求实效,在实践中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专业获得感。二是要发挥所长,贡献才智,在实践中实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有机结合。三是要加强宣传,全面总结,在实践中创新宣传形式、树立先进典型、凝练工作特色、加强总结交流。四是严格纪律、注意安全。在实践中严格纪律,一切听从带队老师的统一指挥和安排,在极端天气下既要开展好工作、又要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最后,张立副校长为各“博士团”授旗。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博士团成员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