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启动“峥嵘七十载,助力乡村振兴爱国行”2019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

时间:2019/07/11 16:42:00  来源:   作者:   

 

 

 “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为“博士团”授旗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谢方平主持会议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进行活动部署

 

2016级农药学博士生王娅同学代表“博士团”成员发言

 

领导、老师与“博士团”全体成员合影

 

    71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 “峥嵘七十载,助力乡村振兴爱国行” 2019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科学技术处处长陈光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谢方平、计划财务处处长徐琳、学生工作部部长翁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宣传部副部长李华、校团委副书记丁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博士团”项目所在学院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及13支“博士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谢方平主持。

张胜利部长介绍了2019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今年由研究生院、研工部、宣传部、科技处、学工部、校团委六家单位联合实施开展“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继续实行“博士团”活动项目制。经各学院申报、学校评审,共有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园林学院(2个)、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2个)、农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的13支研究生专业实践活动团队获得学校立项及经费支持,参与研究生逾130余人。张胜利部长以上周赴鄂尔多斯市的资源环境学院科技服务专业实践博士团为例,对即将出征的“博士团”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人身安全;二是要紧扣活动主题、积极投入实践;三是要加强宣传总结、注重活动实效。同时也希望各“博士团”要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线,结合博士、硕士生的专业特长和社会服务能力,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优势,以踏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弘扬爱国精神,以积极的心态投身专业实践。

植物保护学院2016级农药学专业博士生王娅同学作为“博士团”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郑重承诺一定遵循老师的指导,分工协作、团结一心,力争圆满完成社会实践的各项任务;以谦虚的态度向广大人民群众学习,耐心讲解“三农”新政策和传授新技术,更好地组织和引导广大农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保持奋斗姿态,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

张立副校长为各“博士团”授旗。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博士团”成员合影。(文/赖紫薇 /任静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