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居作博士在动物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4/11/26 18:10:00  来源:   作者:   

  张居作博士学术交流现场 

    

    1126日上午,动物医学院举行了题为“PPARγ在母猪胎盘中的定位和时空差异性表达”学术报告。我院13级动物临床博士张居作主讲,院领导及各学位点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程天印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程院长对张居作博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张居作博士做了简短介绍。会上,张居作博士紧紧围绕“PPARγ在母猪胎盘中的定位和时空差异性表达”这个主题,从6个方面阐述了PPARγ的(调节与转录、表达与定位、克隆与分析)相关技术,并结合自身的课题作了简短介绍和规划下一步的打算。内容还围绕“Human Placenta Project”及PPARγ克隆在肿瘤药物方面的作用进行了讲解。 

    会后,师生就PPARγ克隆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并并依次得到了张居作博士的详细解答。程院长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生今后的学习提出新的期望。 

    

    

                                      作者:动物医学院  唐欢 向亮亮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