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1篇博士论文获全国兽医博士论坛“学术创新奖”

时间:2016/04/27 11:54:00  来源:   作者:   

      416-17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兽医学博士生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沈建忠,美国科学院Rikihisa Yasuko,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出席开幕式并做了大会特邀报告。

来自全国23个兽医学博士生培养单位的113位博士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从预防兽医学、基础兽医学和临床兽医学等方向展示其在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我院徐兴莉博士的“褐黄血蜱唾液功能蛋白及其基因的筛选与鉴定”被评为“学术创新奖”。

  全国兽医学博士生论坛既是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全国兽医学博士学术交流的平台,它促进了学术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增强了科研热情,推动了博士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与兽医学科的不断发展。

 

动物医学院 刘林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