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4年“动物科学与畜牧产业”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08/03 08:33:00  来源:   作者:   

    201482日上午八点半,由湖南省学位办、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院承办的“动物科学与畜牧产业”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举行。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湖南省学位办余伟良主任、湖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邹冬生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校长助理贺建华教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本届暑期学校共接收了来自全国各地多所农业高校的87名正式学员和33名旁听学员。开学典礼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王晓清院长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邹冬生书记代表学校对积极参加暑期学校的专家和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暑期学校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此次承办此次暑期学校,旨在为全国研究生和青年科研人员搭建一个开拓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做好学习与交流。学校一定为各位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大的支持。随后,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对参加此次暑期学校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所有学员在未来的20天,认真学习专家的思想,领会专家的学术魅力,同时他希望研究生暑期学校能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前沿研究成果,获取最新的学术信息。湖南省学位办余伟良主任作了发言,他强调了本次暑期学校的意义,同时他希望各位同学珍惜为期三周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林谦博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接受各位授课专家的学术熏陶,在课堂上认真听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与各大高校的学员加强交流,对专业知识要学懂、学精、学以致用 

  本届暑期学校以“动物科学与畜牧产业”为主题,活动时间从81821。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并辅以调查、小组讨论等课程形式,旨在培养青年学子对行业的认识,促进动物科学与畜牧产业的发展。

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专家与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动科院  杨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