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省“生物信息学与植物保护”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02 09:48:00  来源:   作者:   
  7142017年湖南省生物信息学与植物保护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湖南农业大学大成厅隆重举行。此次暑期学校共有来自省内外15个单位的学员113名,历时21天,围绕生物信息学和植物保护相关学科邀请了国内外学术界、企业界等各个层面的专家进行了43场专题报告。其中校外专家报告21场,校内专家报告22场。结业典礼前,湖南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柏连阳教授作了此次暑期学校最后一场报告,报告由副校长邹冬生教授主持。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张胜利部长、湖南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张爱龙书记、党委肖露副书记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戴良英院长主持。

结业典礼上,张胜利部长作总结讲话,向承办此次活动的单位以及参加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为学员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充分肯定了暑期学校在促进思想交流、开阔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探索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求学员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接着,对暑期学校中表现优秀的20位学员进行了表彰,由张爱龙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学员,再接再厉,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优秀学员代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博士伍鸿荣发言,他代表所有学员对授课专家以及暑期学校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在此次暑期学校中收获颇丰,定不辜负期望,努力做好科学研究。

最后,邹冬生校长作重要讲话,对组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也对学员们的端正、认真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至此,2017年湖南省生物信息学与植物保护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湖南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柏连阳教授做报告

副校长邹冬生教授主持报告并在结业典礼上做重要讲话

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教授主持结业典礼

研究生工作部张胜利部长做暑期学校总结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张爱龙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结业典礼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