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对2015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时间:2016/04/08 14:18: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承担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管理,保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良性运行。46日下午在10教南507519522525教室,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评审专家对2015年我校立项资助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答辩。

2015年我校立项资助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共54项,其中博士研究生主持24项,硕士研究生主持30项。此次中期检查和答辩分为4组,每组有3名评审专家。

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研究进展及主要阶段性成果、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研究计划、经费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提问。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的中期报告及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中肯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专家的建议将项目的后期工作做好,确保项目顺利结题,力争取得更多科研成果。每个项目汇报8分钟,专家提问为5分钟。

经过评审,54个项目中,53个项目的中期检查结果为合格,对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按省拨经费标准进行11比例配套资助。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郭咏

         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老师进行工作部署(郭咏 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