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成功开幕

时间:2016/11/22 19:36:00  来源:   作者:   

   20161118中午,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在十教学楼南楼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今天进行的是初赛,分5个教室举行,有近300名研究生和老师参加今天的活动。 

   10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工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教育院研究生辩论对对阵经济、公法、生科研究生联合辩论队,食品科学技术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农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动物医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辩论队,理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动科、外语研究生联合辩论队。辩题分别是“当代社会,‘求博’还是‘求专’谁更利于个人发展”、“高等教育应是宽进严出还是严进宽出”、“民族文化传承和创新谁更重要”、“治贫和治愚谁更重要”、“进行课堂学习或网上学习谁更好”。 

在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智慧与活力。你来我往,引经据典,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语言上的切磋,思想上的碰撞,最终在评委们公正公平的评判下,工学院、教育院、食科院、动医院、外语及动科联合辩论队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复赛。 

希望各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研究生院团委  张语诗、毛致异 

  

  

 

 

DSC_1179 

教育院研究生辩论对对阵经济、公法、生科研究生联合辩论队 

DSC_1207

各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DSC_1236

理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动科、外语研究生联合辩论队 

DSC_1246 

辩论赛现场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