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绿叶杯”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6/12/05 20:33:00  来源:   作者:   
   12晚上,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戴良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政云、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祖智波、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曙,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逊、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出席、现场近6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彭湘奇副部长致辞,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历时一个月,分男子、女子共20支队伍,进行了42场比赛的角逐。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任劳任怨。比赛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标。预祝今晚的决赛精彩纷呈。 

  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政云为决赛开球,裁判员的一声发球哨响拉开了决赛的序幕,决赛的双方植物保护学院男子篮球队与农学院男子篮球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接一轮的猛攻。球员们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中场休息阶段,10位篮球宝贝带着青春与活力点燃了整个会场,每一个音符,每一个舞步都传递着自信与热情。啦啦操结束后,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双方节奏也逐渐的加快,农学院男子篮球队以有效的快攻战术和精准的投篮将比分逐渐拉开,最终夺得冠军。 

  赛后,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20名研究生获得优秀运动员”;陈双庆,雷源获得“MVP”荣誉称号;食科院男子篮球队,植保院男子篮球队,教育、资环院女子篮球联队“最佳人气球队奖”;商学、生科院女子篮球联队,动医、外语院女子篮球联队、公法、农学院女子篮球联队获得“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农学院男子篮球队、植保院男子篮球队、食科院男子篮球队获得“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园艺园林学院、动物医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研究生团学活动特点。 

  作者张语诗 李青清 

  

  农学院男子篮球队VS植保院男子篮球队(毛致异 摄) 

 

  拉队员们为篮球健儿们加油鼓劲(李青清 摄)

  长沙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政云为获奖队伍颁奖(李青清 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