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迎新年联欢晚会华丽上演

时间:2016/12/29 16:43:00  来源:   作者:   

1228晚,湖南农业大学学术报告厅流光溢彩、激情洋溢,“2016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研途有你·爱之不眠Yeah’迎新年联欢晚会”华丽上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在全场的尖叫与欢呼声中,校研究生会文艺部乐队演奏的《倒带》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主唱及其富有穿透力的嗓音与酷炫十足的器乐碰撞出激情四射的火花,瞬间点燃在座观众们的热情,紧接着动感十足的啦啦操、幽默风趣的小品、触碰心灵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校研究生会外联实践部的茶艺表演《一席江南梦》,茶香袅袅、舞姿聘婷,将观众都带入了那温婉的江南水乡;校研会干部的舞台走秀《冬日里的邂逅》,青春洋溢、活力十足,校园风的搭配呈现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校研究生会办公室的舞蹈《nobody》,性感热辣、活力非凡,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此外,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也为观众们带来一波一波惊喜、一波一波震撼。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动物医学院带来的舞蹈串烧《约定》集现代与可爱为一体;教育学院带来的苗舞《苗语情深》充满民族风情;园艺园林学院带来的交谊舞《爱的华尔兹》浪漫温馨,引得全场掌声不断,尖叫不停。在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悠扬的歌声和大家热烈的祝福声中,此次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年联欢晚会极大丰富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研究生院学子们青春昂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夜,研究生们在一起辞旧迎新,展望未来,新的一年里将朝着新的目标更加努力奋斗!

本场晚会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组织实施,70余位演员共表演了14个节目,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晚会的服务。本次晚会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文化型、枢纽型”研究生团学活动特点。

                                             研究生院团委  李青清

 

 

 

茶艺表演《一席江南梦》(王婷 摄)

交谊舞《爱的华尔兹》(王婷 摄)

 

舞蹈串烧《约定》(王婷 摄)

火热的现场氛围(王婷摄)

 

 

老师与全体演职员合影留念(王婷 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