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中漫步,青春无限-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初赛魅力上演

时间:2017/03/22 10:53:00  来源:   作者:   

羽中漫步,青春无限——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初赛魅力上演

男子单打(李青清摄)

女子单打(李青清摄)

混合双打(李青清摄

318,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校“羽中漫步,青春无限”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初赛在校羽毛球馆精彩上演。

此次学校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种形式,其中女单选手26人、男单选手28人,混双选手20组,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比赛分组由抽签决定。

比赛现场选手们尽情挥洒拼搏的汗水,扣杀、轻吊,扑扣,紧密的防守,精湛的球技让观众叹为观止。一场结束,他们握手言欢,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借球交流,赛出了风采,收获了友谊。

本次羽毛球联赛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和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

研究生院团委 李青清 张语诗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