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第一次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03/24 11:25:00  来源:   作者:   

干净整洁的宿舍(张敏 摄).jpg
干净整洁的宿舍

精心装扮宿舍(毛致异 摄).jpg
精心装扮的宿舍

书法韵味(毛致异 摄).jpg
书法韵味的宿舍

2017320日晚,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顺利开展,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等41名师生分三组对芷兰17栋、18栋和东湖1栋、4栋、5栋、6栋的进行了“文明寝室”评选。

开展“文明寝室”评选以来,研究生们对于寝室布置及文化建设没有丝毫的懈怠,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寝室氛围,本学期开展第一次评选活动,大家参与度极高,共有61间寝室报名,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向大家展示自己寝室风采。这61间参赛寝室除无一例外的干净整洁外,各个寝室的文化氛围也日益浓厚,大家不因久居而怠慢整理,反而因久居而使宿舍更加整洁温馨,更加富有人文气息。“文明寝室”评选的意义不在于应付式的干净整洁,而在于提供一个平台来让大家展示自己的寝室文化,通过寝室小文化带动研究生生活大文化。

“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李青清 摄/张敏 毛致异)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