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举办研究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7/03/29 15:10:00  来源:   作者:   

 章蒙蒙教授授课

蒙蒙老师生动授课

同学们专心致志听讲

为了提高女性对自己身体的认识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增加女性的自我保护和自我关爱意识,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于328日下午在第十教学楼北503举办了研究生“关爱女性健康生理知识”讲座,章蒙蒙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章蒙蒙,蒙古族,中共党员,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妇产科博士研究生,师从湘雅名医方小玲教授,研究方向为卵巢储备功能保护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病机理。参与欧盟第七框架INPAC项目(湖南省部分)流调,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表观遗传学研究》一项。
   
讲座过程中,章蒙蒙老师从女性常见疾病,性健康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举出了很多事例,希望我校女性研究生们能掌握女性生理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关爱自己生理健康、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同学们也纷纷就一些疑惑提出了问题,章蒙蒙老师分别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文/张语诗 摄/张敏)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