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14 15:26: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致   

奋勇拼搏的选手们

 

获奖选手、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2017413中午,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在我校羽毛球馆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及近200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资源环境学院黄洁雯、商学院雷源、植物保护学院杨锦获得“女子单打”项目前三名;农学院龚湛武、园艺园林学院姚润贤、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尹天福获得“男子单打”项目前三名;资源环境学院黄洁雯、石敦杰,农学院龚湛武、湛瑊,园艺园林学院姚润贤、林雪茜获得“男女混合双打”项目前三名。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分别为此次比赛团体总分一、二名,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为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进行,共有来自17个学院的92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经过10个比赛日,120场次的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此次比赛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文/李青清 摄/王婷)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