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04/21 18:14: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让研究生走入企业内部,深入了解企业的文化和核心价值。2017420日上午9:00,湖南农业大学41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走进“唐人神”集团,去感受“唐人神”集团企业文化。

“唐人神”集团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致力于生猪产业链一体化经营,形成了“品种改良、安全饲料、健康养殖、肉品加工、品牌专卖”五大产业发展格局,在全国拥有40余家子公司,集团位列饲料、肉类行业十强,跨入中国制造业500强。

在“唐人神”集团研发部总经理付浩华的热情接待下,我校研究生代表首先参观了“唐人神”集团公司文化博物馆,五大区负责人分别为研究生们介绍了各大区域的情况并向大家解说“唐人神”集团“争创名牌市场”、“引进外资上规模”、“全国市场全面拓展”、“三大产业投资18亿”、“做生态生猪产业链平台发展战略的领导者”的五步棋。接着,研究生们参观了公司起源的产业“快育宝”饲料生产车间与西式生产车间,车间负责人对研究生们有问必答,使同学们对唐人神生猪产业链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参加了“唐人神”集团举办的校企座谈会,公司研发部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我校研究生代表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名企行”活动为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开拓了视野、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拓展了就业创业的路径,参与的研究生们均表示不虚此行。“名企行”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校企间的交流,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发展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李青清 摄/吴中琴)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