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烟村杯”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1 09:12: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老师致辞

湖南烟村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谭妍女士讲话

 

 

 

农学院男子篮球队VS植物保护学院男子篮球队

 

获奖个人、集体与嘉宾、老师合影

 

128晚,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烟村杯”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湖南烟村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妍、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祖智波、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露、湖南烟村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黄志伟出席,现场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闭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湖南烟村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谭妍女士致辞,她对本次篮球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了祝贺,对所有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欢迎湖南农业大学广大毕业研究生毕业后加盟湖南烟村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接着,湖南农业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致辞,郭院长指出: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历时近一个月,分男子、女子共22支队伍,进行了51场比赛。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裁判员忠于职守、公平公正,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任劳任怨,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联赛,真正认识到体育运动对学习与工作的积极作用,并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

随后,郭院长为闭幕式决赛开球。随着一声哨响,决赛双方农学院男子篮球队与植物保护学院男子篮球队迅速进入状态,一攻一防,你来我往,比赛精彩纷呈。双方队员娴熟的篮球技术,飘逸的篮球动作也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中场休息阶段,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游戏互动,好玩的游戏点燃了整个会场。游戏结束后,比赛进入更加激烈紧张的下半场,两队球员每球必争,农学院男子篮球队以默契的配合,积极的拼抢,逐渐把比分拉开,最终夺得了冠军。

赛后,嘉宾和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杨超才等22人获得“优秀球员”称号,杨哲宇、黄嘉璐获得“MVP”称号,农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植物保护学院男子篮球队和园艺园林学院男子篮球队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外语动医院女子篮球联队、商学资环院女子篮球联队和园艺公法院女子篮球联队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园艺园林学院、动物医学院和商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了研究生们的体魄,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校“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研究生团学活动。(文/洪波 图/李诗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