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18 11:25:00  来源:   作者:   

 

第二十八、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成功举行

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主持会议

校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水平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学干部寄语

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进行才艺展示及自我介绍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进行总结发言

 

1017晚,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在十教北503成功举办。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副院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宗智慧、李自强和范颖平老师出席会议,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与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近百名研究生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主持。

首先,十几名团学干部代表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作了工作经验分享,他们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团学干部继往开来,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充满着热情与责任感把工作做好。

其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新成员用各具部门特色的精彩节目作了自我介绍。宣传部的开场节目“宣传有嘻哈”,别具一格的说唱,充满激情的歌词使交流会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办公室搞怪的歌曲串烧以及文艺部优雅的舞蹈等节目将交流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每个部门的节目都充满了活力与特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鼓掌喝彩。

接着,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承诺将带着饱满的激情,带领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再攀高峰!

最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他从氛围、格局、历练和成长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学干部提出希望,希望新干部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定位准确、思路清晰、认真做事、诚实做人,为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共同目标一起奋斗。(文/洪波 图/李诗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