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烟村杯”研究生篮球联赛拉开战幕

时间:2017/11/20 11:38:00  来源:   作者:   

动医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对战商学院男子篮球代表队

园艺园林男子篮球代表队对战工学院男子篮球代表队

农学院女子篮球代表队合影

1119中午,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烟村杯”研究生篮球联赛在第十教学楼前的篮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本次篮球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每个学院单独组队,女子组则由两个学院自由组合的方式组队。比赛的分组及赛程安排均由抽签决定,此次篮球赛的小组赛采用积分制,后续比赛则采用淘汰制,最终决出男女组的冠、亚、季军。

首日小组赛分为三个时间段接续进行,男子组七组篮球队、女子组三组篮球队进行比拼。在首轮抽签中,理学院男子篮球队轮空,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在男子组比赛中,上届男子组冠军农学院代表队强势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拿下全场首个得分,并以3314的比分战胜动科院代表队;园艺园林代表队准备充分,战术运用得当,队友发挥出色,以较大分差战胜了工学院代表队;在另外五场比赛中,资环院、食科院、植保院、公法院、动医院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在女子组比赛中,农学院代表队作为传统强队,也一鼓作气,以25:4的比分战胜食科教育联队。同时,商学、资环联队及外语、动医联队也分别战胜对手获的第一场小组赛胜利。

此次研究生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研究生的活力风采,也增进了广大研究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研究生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外延型、发展型”团学活动特色。(文/李诗阳 /洪波、李诗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