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学期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11/21 11:40:00  来源:   作者:   

 

 

评委们在芷兰18栋南312寝室进行评分

温馨怡人的寝室

干净整洁的寝室

 

在我校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的宿舍管理,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20171120日晚,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组织开展我校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等38名师生分三组对芷兰7栋、17栋、18栋和东湖1栋、2栋、4栋、6栋、丰泽4栋共60间寝室进行了“文明寝室”评选。

在评选活动中,评委们针对寝室整体卫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与该寝室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参与评比的所有寝室总体情况不错,卫生干净整洁,床上、书桌上、卫生间、阳台等学习、生活物品摆放整齐,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寝室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文化氛围也非常浓厚。

通过此次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提升了我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营造了“文明,友爱,温馨,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增强了研究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之一,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的团学工作特色。(文/张子涵 图/李诗阳 谢黎莉 洪波)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