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活动教育”工作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7/11/29 11:43:00  来源:   作者:   

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活动教育” 工作交流会现场

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分享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经验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干部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干部代表们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1128上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活动教育”工作交流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十二教401会议室召开,湖南省14所高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主持。

首先,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分别从“系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建造双创人才“催化器”;不断健全创新创业激励机制,构造科技创新“加速器”;大力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打造创新成果“孵化器””等方面分享了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经验。

接着,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围绕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活动教育”为主题,结合本校实际工作情况,在组织保障、制度建设、机制建设、活动体系、品牌特色和工作成效上进行了介绍和探讨,讨论气氛热烈,为我省高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在新时期下“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活动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

会后,与会研究生干部代表们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文/张子涵 图/李诗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