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男子篮球队获2017年“烟村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季军,女篮诞生三强

时间:2017/12/03 11:49:00  来源:   作者:   

公法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对阵园艺院男子篮球代表队

公法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对阵园艺院男子篮球代表队

 

商学资环院女子篮球联队对阵生科动科女子篮球联队

 

122中午,2017年“烟村杯” 研究生篮球联赛男子组季军争夺战拉开序幕,比赛双方为公法院男子篮球队和园艺院男子篮球队。同时,持续了6个比赛日的研究生篮球联赛女子组将在今天诞生三强。

比赛开始,园艺院男子篮球队球员弹跳力极强,起跳的瞬间将球拨到自己队友手中,取得了比赛的开门红。公法院男子篮球队也毫不示弱,传球、接球、进球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落,双方你争我夺,毫不相让。这是他们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不想给自己留遗憾。上半场结束比分2019,园艺园林院以1分优势领先。小憩过后比赛进入下半场,园艺院男子篮球队队员们凭借着超高的控球技术,精准的投篮,以及干净利落的断球,开始展开新一轮的攻势。公法院男子篮球队球员严守防护,逐渐扩大防守区域,加大了对篮板球的冲抢,远传与快攻,动作流畅娴熟。直至比赛最后一秒,双方球员依然奋力拼搏,最终比分36:34,园艺院男子篮球队获得本年度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季军。

在女子篮球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商学资环联队一鼓作气战胜生科动科联队,外语动医联队战胜食科教育联队取得小组循环赛的六连胜,园艺公法联队以四分之差遗憾输给植保经济联队。最终,外语动医联队、商学资环联队、园艺公法联队顺利跻身三强。125日至7日,十教篮球场与校体育馆将迎来2017年“烟村杯”研究生女子篮球赛与男子篮球赛的冠军争夺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文/杨蕊嘉、张子涵 图/杨蕊嘉)

附:

女子组决赛:

125 星期二 十教篮球场八号场 14:30

外语动医联队VS商学资环联队

男子组决赛:

128 星期五 体育馆 18:30

农学院VS 植保院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