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青春 梦想”迎新联欢晚会华丽上演

时间:2018/01/09 15:14:00  来源:   作者:   

乐器演奏《凉凉》

 

茶艺、走秀表演《丝路中国梦》

舞蹈《Bravo! my life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领导、老师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18晚,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流光溢彩、激情洋溢,“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青春 梦想’迎新联欢晚会”华丽上演。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部分学院分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院长(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思政教育的党委副书记(书记),部分导师,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校学科建设办全体老师及近1200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在全场的尖叫与欢呼声中,乐器演奏《凉凉》拉开帷幕,悠扬的琴声和美妙的意境,瞬间点燃观众们的热情,紧接着,优美的舞蹈、幽默风趣的相声、触碰心灵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园艺园林院研究生会带来的茶艺、走秀表演《丝路中国梦》茶香袅袅、舞姿聘婷,将观众带入了中西传统文化的交融中;外语院研究生会的舞蹈《cheer up》青春洋溢、活力十足,校园风的搭配呈现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食科院研究生会带来的萨克斯演奏《新不了情》音色美妙变化,深沉而平静,饱含深情;商学院研究生会的小品、农学院研究生会的相声,将传统艺术与现实生活完美演绎,引得全场掌声笑声不断,尖叫不停;校研究生会的抖肩舞《lets dance》活力非凡,打开大家崇尚运动、追求健康的新模式;食科、教育院研究生会带来的歌曲《远走高飞》曲风明快跳跃,犹如清风袭面,仿佛看到旅途中的风景;动医院研究生会的舞蹈《Bravo! my life》集现代与可爱为一体,凸显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最后,在校研究生会唯美大气恢弘的舞蹈《那年花开》和大家热烈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今夜,研究生们在一起辞旧迎新,欢度新年;展望未来,研究生们斗志昂扬、刻苦钻研,必定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新作为。此次晚会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文化型、枢纽型”研究生团学活动特点。(/张子涵 杨蕊嘉、图/谢黎莉李诗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