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赴东莞市、深圳市开展研究生就业市场开拓与回访工作

时间:2018/04/02 17:31:00  来源:   作者:   

为了促进学校的研究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市场,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率队一行6人,于2018328-31日赴东莞市、深圳市开展研究生就业市场开拓和回访工作。

就业市场开拓的第一站是“2018年东菀市校企合作洽谈会”,本届洽谈会有全国267家院校及1154家重点企业参会,我校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以及东方科技学院均设展台参展,前来咨询的企业络绎不绝。同时,我校工作人员也主动出击,积极与参展的企业进行了充分、有效的对接。

东莞校企合作洽谈会一结束,一行人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深圳,先后走访了赢时胜、四方精创、华大基因和兆驰股份等四家上市公司,开展就业回访和市场开拓,各用人单位对我校的毕业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积极的建议,并达成了研究生实习、联合培养及就业的意向协议。在对数十名在深圳就业的毕业研究生进行回访过程中,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来自母校的关怀是对自己的巨大鼓励和支持。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通过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和用人单位的走访,深入推进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研究生的高效、优质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李自强)

 

研究生院李自强老师给就业单位介绍毕业研究生情况

湖南农业大学代表在东莞校企合作洽谈会合影

回访就业单位——上市公司赢时胜

 

回访就业单位——上市公司四方精创

回访上市公司华大基因并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回访上市公司兆驰股份并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