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研究生创业培育项目的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时间:2018/04/16 17:41:00  来源:   作者:   

 

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项目汇报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项目汇报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创业培育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为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估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立项的研究生创业培育项目进展情况,保证研究生创业项目培育进程的良性运行。413日在10503多媒体室,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邀请了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忠先生、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雷虹老师和校团委罗宗贵老师共3位评审专家对2017年我校立项资助的11项研究生创业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答辩。

2017年共立项研究生创业培育项目15项,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5项,到场汇报工作的项目共11项。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实施工作进展及主要阶段性成果、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经费的使用情况、下阶段经费安排、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对研究生提交的中期报告及相关创业成果进行了详细审查,并提出了许多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按照专家的建议将项目的后期工作做好,以确保项目顺利结题。

经过评审,参与考核的11个项目审查结果均为合格,学校将对考核合格的项目拨付后期资助经费。(文:张子涵杨蕊嘉/图:杨蕊嘉)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