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27 12:04: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教育学院杨标同学精彩演讲

外教老师Sean精彩点评

获奖选手与领导、评委合影留念

 

为激发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英语运用能力,424日晚,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十教北102举行。外国语学院王建辉、郭珊珊老师以及外籍教师Sean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部分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及近16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主题为“Patriotism is...”。

经各学院初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国内外优秀人物和经典事迹,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用热忱的语言表达出心中的爱国主义,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也凭借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从容应对,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外籍教师Sean为此次比赛作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英语演讲能力和自信的姿态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赞赏,鼓励大家将英语变为日常的一种沟通工具,强化其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运用,从而不断提高英语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杨标获一等奖,商学院邓晨、生科学院廖雄辉获二等奖,教育学院涂维国、工学院张文韬、外语学院邓嘉获三等奖,生科学院陈南利、教育学院陈洛茜、农学院崔丹丹、动物医学院苏芮获优胜奖。外语学院研究生会、商学院研究生会、教育学院研究生会获此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演讲比赛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此次活动为研究生们提供了自我挑战和自我提升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交流的氛围。

(文/洪波 图/洪波)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