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15 08:30:00  来源:   作者:   

 

奋勇拼搏的选手们

获奖选手与老师、工作人员合影

2018513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在我校羽毛球馆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及近100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园艺园林学院刘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鲁迨、农学院杨婧获得“女子单打”项目前三名;教育学院涂维国、农学院龚湛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汪雪峰获得“男子单打”项目前三名;资源环境学院戴齐、胡巧莲,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邹杰、吴霓,商学院高兰兰、徐韬雄获得“男女混合双打”项目前三名。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分别为此次比赛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进行,经过各个学院选拔,最后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56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经过2个比赛日,23场次的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各项任务。

此次比赛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

(文/张子涵 图/洪波)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