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九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4 16:16:00  来源:   作者:   

 

 

 

第九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致辞

 

Jeremy&girls组合演唱歌曲《All about that bass

 

 

 

 

周贵萍演唱歌曲《大地飞歌》

 

 

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合影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研究生青春风采,523日晚,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协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九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及近1000名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为本次歌手大赛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是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四十周年,也是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不断丰富个人文化生活,所有参赛选手在今晚的舞台上能“炫出真我风采,声动湘农大地”。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8组选手曲目风格各不相同,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民族歌曲,柔情似曲径小溪的抒情歌;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也有活泼可爱的英文歌;还有清新脱俗的流行歌。他们通过歌与舞的融合,歌与情境的融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1号选手组合Jeremy&girls的《All about that bass》青春洋溢,热情轻快;4号选手郭家骏以一首《遥远的她》将在场的观众送入各自的回忆,这回忆有酸有甜,有快乐也有悲伤;7号选手周贵萍一身湘西民族服装,以一首《大地飞歌》歌颂出新时代对祖国的热爱。第八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比赛冠军得主陈双庆带来了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友情演唱。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资源环境学院郭家骏以其出色的表演获得一等奖;园艺园林学院蒋丹,农学院夏烽宸和园艺园林学院陈逸文组成的前后桌组合获得二等奖;农学院文伟,工学院林洁雯,园艺园林学院Jeremy&girls组合,教育学院张念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邹金浩组成的六号组合,经济学院周贵萍获得三等奖;园艺园林学院Jeremy&girls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

(文/张子涵 图/李诗阳、杨蕊嘉)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