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11 08:20:00  来源:   作者:   

 

 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现场

 

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

79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十二教4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主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主持。

首先,对获得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先进研究生团总支”、“先进研究生分会”和“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接着,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代表依次对本学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范颖平老师进行总结,首先感谢大家这一年为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付出。通过一年的工作,大家的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也是我们在研究生阶段难忘的经历。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2018年春季学期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先进集体和工作积极分子”的评选,其中,动物医学院、教育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团总支”荣誉称号;动物医学院、教育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向琼昊等8人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本次例会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的开展,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

 

(文/张子涵 图/毛致异、杨婧)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