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我和我的导师”师生双打羽毛球比赛温暖上演

时间:2018/12/14 15:12:00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81210152328.jpg

羽毛球比赛现场

DSC_0079

精彩的扣杀

校长符少辉教授为冠军团队颁奖

 

DSC_0330

获奖选手与嘉宾、工作人员合影

 

为庆祝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四十周年,加强导师与研究生的互动与交流,128日,“我和我的导师”师生双打羽毛球赛在我校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校长符少辉教授亲临比赛现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及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均由研究生和导师组队而成。上午的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组,各产生了3支、2支、3支队伍进入八强,下午由八强混合抽签,采用淘汰赛制,最终决出第1名至第8名。

比赛现场,研究生与导师彼此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一轮轮精彩对打,目不暇接,喝彩之声此起彼伏,球场上矫健的身姿和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弧线的羽毛球成为体育馆内最亮丽的风景,充分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尽管比赛场次密集,各队选手需要连续奋战,但大家始终坚持不懈,发挥团结奋斗精神,力争比好每一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园艺园林学院刘丹同学和周跃斌老师获得冠军,来自动物医学院的王慧同学和傅胜才老师获得亚军,来自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曾兴宇同学和冉茂良老师获得季军。校长符少辉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在与参赛选手们交流时表示,良好的身体素质是高效工作与学习的基础和保障,研究生与导师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要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师生间的默契度和团队精神,共同为促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长足发展、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我和我的导师”师生双打羽毛球赛是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不仅看到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良好的运动水平,更看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与团队默契。活动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文/罗倩图/吴映欣、任静文、罗倩)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