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共享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19/03/15 14:33:00  来源:   作者:   

中南大学章蒙蒙博士为研究生们普及女性健康知识.JPG

章博士为大家讲解女性健康知识

与会同学正聚精会神聆听讲座.JPG

与会同学正聚精会神聆听讲座

为加强研究生们对于女性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314日,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粉红丝带,共享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第十教学楼北503教室顺利进行。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妇产科博士研究生章蒙蒙,10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章博士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轻松地讲述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女性健康问题,详细讲解了女性不同发展阶段的常见身体疾病及其认识误区,介绍了日常调理、身心结合、有效就医等实用的预防和应对措施。讲座结束后,研究生就困扰自身的健康问题展开提问,章博士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健康已经成为研究生们越来越关注、关心的问题,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实用性很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健康意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是我校第十六“3.7”女生节重要活动之一,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内容,体现了服务型研究生团学工作特点。(文/任静文 /任静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