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名企行“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03/18 11:40:00  来源:   作者:   

 

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们走进远大科技集团

讲解员为研究生代表们介绍公司产品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对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的了解,增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201931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38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走进远大科技集团,感受企业氛围。

远大科技集团从1988年到2019年,一直专注于研发最节能的科技。远大集团诞生了全球第一台发电尾气费电科技发明。企业以为人类未来为使命,专注研发最节能的科技,关注人类的安全健康, 是一个保护自然环境系统的科技研学基地。

在远大科技集团唐建国先生的热情接待下,我校研究生代表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视频分6个片段介绍了远大集团的创建、文化、产品、技术创新、环保理念及业务范围等方面;接着,研究生代表们到生产车间参观了机械设备及生产员工作业现场;随后,研究生们在工程师的介绍下,参观了远大科技的信息调控室,了解并关注了远大集团部分客户的实时温度情况,工程师也认真地为研究生同学们解答疑问;最后,研究生们在唐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区。

此次“名企行”活动为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增强对企业的了解,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拓展了就业创业渠道。名企行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校企间的交流,是 “湘农六研”研究生活动教育体系的重要体现,丰富了湘农研“行”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文/任静文  /任静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